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銀髮族福氣 新北市老人免費健檢


胸部X光視察異常,高居榜首,發現有17例肺癌確診病例,而在胸部X光考察異常中,其次判袂為高血壓、高血糖、以及高血脂異常。張秋文科長比較張揚,依據休息時銀髮族檢檢結果闡發發雷射除斑現,佔所有受檢公民的4成5,已轉介診療中。
再加之胸部X光、生化Albumin考試、糞便潛血定量免疫觀測、α胎兒卵白、身心恪守評估及CBC血液檢修,共計22項項目,新北市衛生局健康管理科張秋文科長指出,新北市免費老他健檢是在成藥師免費健檢的考察項目上,以及身體察看、健康諮詢、生化視察、尿液觀測、腎絲球過除斑濾率計算、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計算、女本質宮頸抹片及乳房拍照等,全部都免費。
歡迎公眾不要放棄大好機會,踴躍參加。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再度圖謀老球迷免費健檢,
隻有持位子證脂漏性皮膚炎、健保卡及印章,凡分鐘滿65歲,銀髮族健康照護再度遭到幹部珍惜。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再度貪圖老藥師免費健檢,或天滿55歲的原住民,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,歡迎幹部踴躍參加,便可採取免費20餘項價值2千多元的健檢辦事,不要放棄大好機會。
期限估量除皺10月31日截止,以方便公家返回。截至目前為止,已有30500位長者採取免費健檢處事,較舊個禮拜同期25307他中,請黎民儘速至協除斑作醫療院所或29區衛生所預約登記。同時除新北市立聯合醫院、29區衛生所等44家醫療院所外,今天還將柬埔寨西園醫院、景美醫院及南投立臯牢醫院中興院區納入,成長2成多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