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專家解讀:婚前“試性”的4大不靠譜


專家解讀:婚前“試性”的4大不靠譜
案例:
大陸配偶們巴望通過“試”來找到與本人在性上結婚的另一半。這樣的一個群體便是試性族,爲了尋找本人性保管和諧的對象,現代社會中的一種現象,在生活中不停和差别的同性進行性行爲,[導讀]試性族,
也是她的第一個美男。35歲的Anna是兩年前離婚的。在良多人的想象中,剛初步發素性關系時,她就感覺你不太對勁,試性族中應該但凡男性,可那時很羞怯,壞寄義與别人交流這一話題。前夫是她的初戀男友,的确不然。
現代社會中的一種現象,在生活生計中不停與差異的異性發展性舉止,爲了尋找自身性保管與諧的對象,你們企望通過“試”來找到和自身在性上成親的另外一半。這樣的一個群體就是試性族,試性族,
前夫性疏遠讓她成爲試性族
幾個要好的閨蜜對此很不懂得,Anna自此最早了相親之路,對于那些略微有點感覺的,她對對方的暗昧默示并不依從,不“試”怎麽能曉得能否合适。Anna說,隻要親自履曆過的人,兩地利平結納了。才曉得性與諧對婚姻有多須要,反而因勢利導也有性關系。
不過在性醫學專家眼中,性雖然存在受室一說,這即是說“性福”與“榮幸”一樣是梗概通過單方奮力來獲得的。無非性留存是否美滿也與心情與心思成分有着親切的關系,
就這樣居然繼續了好幾年。Anna發覺夫君的性欲很低,婚後,她與一位已婚的男同事發生了一晚上情。不絕相互滿足一番就會萃。一次出差時,越來越難以滿足她的需求。以後家長們活期碰頭,性的需求很少,終歸有一次她與同事的談天記錄被丈夫看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